年青穷苦晚年富贵的八字 晚年安享无忧_爱靓网  

年青穷苦晚年富贵的八字 晚年安享无忧

编辑: 小小chou  |  时间:2014-01-21 14:49:19  |  栏目:八字算命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小时候老师就这样常对我们说,现在赶快拿出你的八字,小编帮你算算是不是年青穷苦晚年富贵。 

出生家道中落 晚年富有

年柱有劫财,时柱有正财,意思是出生的时候家庭环境可能是家道中落,但靠自己的努力能够让自己在晚年可以富有,但时柱若在劫财,则意味者老年和一生的事业可能会在50岁后给小孩败光,希望有这种格局的人士不要过早留钱给小孩,要是真的很多钱,不妨拿去做好事或者信托,反而对破财的格局有帮助。

小时环境差 老来发富贵

年柱在比肩,但时支在辰戍丑未,这句话意思是说小的时候生活环境比较差,家里容易发生变故,或者碰到有异性子女,而时支在辰戍丑未则表明在晚年时拥有房产,这些额外的收入能够让你老来得贵,但是如果时柱在比肩,晚年时会有很多投资的机会,建议这时要保守谨慎些,特别是50岁后,要慎选朋友,不要轻举妄动,因为有这样的八字容易被朋友拖累,把钱交给家人或者老婆,或者把钱转为房地产都是不错的选择,免去后顾之忧。

(图片ID:2451207,年青穷苦晚年富贵的八字)

年柱伤官 时柱正官

年柱在伤官代表从小可能就要边打工边上学,或者是给人当养女,但是如果时柱在食神或者正官,表明以后事业辉煌,记住自己当年吃过的苦,以此鞭策自己,到老时是能够发达的,不过相反,要是时柱落在七杀,就要谨防太过冲动,不管是投资还是事业,都要谨慎起见,建议不要太过为别人出头,不然可能会惹来牢狱之灾。 

人定胜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想拥有好的生活,大富大贵,就算出生贫困,通过后天努力也一样可以改变现状。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