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2018年2月财运 看谁财运亨通_爱靓网  

紫微十四主星2018年2月财运 看谁财运亨通

编辑: 小小chou  |  时间:2014-02-03 11:11:41  |  栏目:八字算命
 

紫微十四主星其实还象征了不同生肖的人,看看他们2014年2月的财运怎样。

七杀星

七杀星在2月份有得财的机会,经商合伙过程中能够相互帮助,从而获得利益,但是彼此意见分歧,如果处理不当容易散伙,在创业开发的过程中适宜计划周详,以降低经商的风险,不要一时冲动而孤注一掷,此外,工作上有浮动的倾向,有转业转行的想法,如果转变不当,容易使收入出现状况。

破军星

由于频繁转变理财模式,用错理财工具,把资金都投资到生意上、股票上、房地产上,这个月的财气波动较大,虽然多元化投资没错,但是缺乏对投资领域的了解,不懂操作,很难有收获,不妨研究清楚后再投资,找个熟悉的领域进行投资,降低损失。

廉贞星

2月廉贞星容易散财,缺乏计划、虚而不实,财运也就差了,如果能够脚踏实地,辛勤劳作,虽然得财辛苦,也不至于造成太大的伤害,在理财、消费方面也容易冲动、善变,有放手一搏的倾向,经不住外界的诱惑,容易沉溺于高风险的金钱游戏或者奢侈的物质享受。

贪狼星

贪狼星的财运不错,名望厚利多是慕名而来,通过施展自己的才华来累积名望,还带来了不少人气,经商者要重视商誉,积极建设良好风气,能够确保收入丰厚,有美好名誉的,切勿妄自菲薄,骄傲自满,以免引起重大风波使财路受阻。

紫微星

紫微星在投资上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欢别人干涉,自有主张,不过会事先询问他人意见,理财上就差了点了,转换频繁,看到喜欢的就买,不顾后果,甚至亡羊补牢,不够理性,建议还是存钱、置产比较好。

天府星

此月天府星可大赚竞争、中介之财,虽然过程比较辛苦费力,但受益颇深,动中生财,人际关系的好坏与其财运密切相关,如果人际关系不好,辨识真假能力不强,切勿轻举妄动,否则容易受人煽动,做出错误的投资,造成损失,守财能力不足者最好把一部分金钱交给父母或者配偶管理。

武曲星

多变的财运,心态叛逆,对现状不满,觉得改变会更好,一旦改变损失也随着发生,要谨防因不断改变带来的不良影响,事业运也不够稳定,如果与上级的关系处理得不好,容易出现危机,位居高位的人、军警、专业人员会好些,麻烦较少。 

(图片ID:13349959,紫微十四主星2014年2月财运)

天相星

本月要提升基本常识,增强自己的判断能力,因为自身判断能力较弱,容易凭直觉行事,如果用这种方式来对待金钱,那就很亏了,而且因为过于相信身边的人或者太过自大,很易上当受骗,一定要多留心眼,谨慎行事,不要有贪念。

太阳星

本月容易得财,但也难守住财,尽管很努力守住财富,当存款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慢慢漏出,如遇到生活用品置换,亲朋借钱,小偷入室等,这时怀着破财挡灾的心态会让自己好受些,要擅用智慧赚钱,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巨门星

运气不错,虽然财务有困难,但多数能够逢凶化吉,开源能力一般,经过管理规划却可以扭转乾坤,能够将有限收入增值,所以要有稳定的工作,不然太闲了金钱也很难来,经商的人财在远方,多外出易得财。

天机星

财运很好,易得财,通过理财投资和职场都能够使财富增值,容易有额外分红的机会,只要擅用理财工具,稳定环境,定期定额投资,能够一点点积累财富,获得高薪。

太阴星

本月秉持稳定配合的策略能够招来财运,要力求工作稳定,积极配合工作,幸运之神也会眷顾你,往往有意外惊喜,遇到财务困难也有贵人相助,不过不要过度计较,因小失大就不好了,那样财神也抛弃你。

天梁星

此月能够在交涉应酬中得财,特别是财务相关工作者,也有利于经商者,因为经商的人需要多与客户交涉、谈价格,小摊贩、现金买卖者也有丰厚的收获,不过要防止过度疲劳,太奔波身体会吃不消,不要因为精神不佳而造成财务损失。

天同星

这个月财神爷好像没有准时到来,收益颇微,在评估收益时要保持良好心态,不然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在理财消费上要果断,不要犹豫不决,如果能够把精力放在正财上,辛勤劳作,财神爷虽然是迟到了,但好过没到。 

2014年,马上好运,马上发财,你准备好了吗?记得要努力哦,祝大家财源滚滚来。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