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天机星2018年运势 职场多险竞争对手强_爱靓网  

紫微天机星2018年运势 职场多险竞争对手强

编辑:Susan  |  时间:2014-02-10 15:45:35  |  栏目:八字算命
 

紫微十四主星中的天机星在今年有哪些运势呢?赶紧来看看本文分析。 

紫微天机星2014年事业运程

运程指数:★★

天机星在2014年,事业路程诸多阻滞,而且有很多看不见的陷阱,言行举止都要小心,不要因一时失意而让人抓到把柄,最好脚踏实地做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确保地位。

紫微天机星2014年财运

运程指数:★★★★

天机星在今年很有生意头脑,对投资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哪里有钱赚就往哪里钻,但赚钱的过程会非常的困难,只要努力坚持,定能有不错的收入,但需谨慎财务上的问题。

(图片ID:40767451,紫微天机星2014年运势)

紫微天机星2014年感情运

运程指数:★★★

天机星在今年对爱情有着强烈的渴望,而且希望一段浪漫的恋情发生,所以,对于已婚的天机星,容易发生外遇,建议天机星朋友今年要控制好自己,别让那些雾水桃花而带来麻烦。

天机星在2014年的总体运程还是不错的,只是事业上会出现竞争对手,小心就好。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