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生梨花头发型散发迷人气质_爱靓网  

冬季女生梨花头发型散发迷人气质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0-10 15:34:45  |  栏目:梨花头
 

想要变得更加迷人?不妨趁着冬季里选择一款迷人气质的冬季女生梨花头发型吧,喜欢MM的赶紧过来看看哦!

冬季时尚青春女生梨花头

超时尚抢眼的酒红发色,搭上这样的一款女生梨花头发型,很适合在冬季的气息里,碎散的齐刘海露出若隐若现的双眸,显得神秘深邃感,齐肩的卷发发丝,无疑是青春活泼最好的象征。

冬季优雅甜美女生梨花头

这款冬季短发的梨花头发型,完美的展现优雅甜美的小女人气质,两侧内扣的卷发包裹着一张精致的小脸,显得十分俏丽可爱,三七分齐刘海和格子爵士帽的结合,可为时尚潮流画上完美的句号。

冬季优雅唯美女生梨花头

乌黑的发色很显自然感,整体造型设计呈现出超唯美感,过肩上的的女生梨花头发型,结合侧分的刘海,完美把女生精致的妆容展现出来,一款极具优雅大方的冬季气质发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