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清纯俏丽梨花头发型_爱靓网  

女生清纯俏丽梨花头发型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1-20 16:47:51  |  栏目:梨花头
 

今天梨花头再度袭来,五款女生清纯俏丽梨花头发型,快来看看哪一款你最喜欢吧,不可错过的精彩发型哦!

1、甜美时尚梨花头发型

时尚的中长梨花头,显得少许的清纯和甜美感,内翻空气卷的发尾展现出活泼动感,碎薄的刘海搭配英伦风格的礼帽,十分的时尚百搭。

2、清纯娇俏梨花头发型

非常清新的梨花头发型,齐刘海中微微拨开一个小角设计,清爽中又能展现出精致的五官,蓬松厚重的头发紧贴在脸颊上,有着超棒的修颜效果,蝴蝶发饰的装点下,清纯又十分娇俏!

3、浪漫甜美梨花头发型

像这样浪漫的梨花头发型,适合任何的脸型,碎剪的齐刘海设计,凸显女生大而有神的眼睛,浅棕色染发搭配编织发饰,完美呈现甜美的波西米亚风情。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