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内扣黑色梨花头发型 好看又显瘦_爱靓网  

五款内扣黑色梨花头发型 好看又显瘦

编辑:橙子  |  时间:2014-01-22 10:49:23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自进入人们的视线中以来就从未退过流行,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显得十分流行,下面五款内扣黑色梨花头发型,既好看又显瘦,快来看看啦!

自然大方内扣黑色梨花头

内扣式的直发梨花头发型,没有加入染发的元素,却能使梨花头更显得自然落落大方的感觉,中分气质的长刘海,好看又极具显瘦哦!

 

清纯无辜内扣黑色梨花头

当清纯可人的内扣黑发色梨花头发型,搭配上整齐的刘海和无辜的表情,是否有着超瘦脸和更惹人怜爱的感觉呢?喜欢的不妨试试啦!

 

优雅气质内扣黑色梨花头

侧披肩效果的黑色齐肩梨花头发型,内扣式的发尾厚感弧度,彰显出优雅迷人女性独有的魅力感觉,微分的短刘海又是修颜气质!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