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适合梨花烫吗?让大脸变小脸的梨花烫发型_爱靓网  

脸大适合梨花烫吗?让大脸变小脸的梨花烫发型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05-13 08:36:27  |  栏目:梨花头
 

脸大多数是天生的,除了整容咱们还可以靠发型来补救,梨花烫发型就是修饰大脸的救星,能让大脸变小脸。别不相信喔,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啦!

脸大适合梨花烫吗

这是款萌萌的齐耳梨花烫发型,蓬松的梨花烫小卷发鼓起来像两个花苞,贴在脸颊左右两侧,突出妹子小巧的下巴,整齐的刘海遮住额头让脸型不再显大而变得精致,给人一种乖巧的感觉。

这款及肩梨花烫发型非常蓬松,三七侧分的刘海不但清爽利落,还能够有效地修饰脸部线条,遮住妹子脸部小肉肉,凸显精致的五官,戴上一条黑白波点的蝴蝶结发带,使发型看起来甜美知性,妹子身上顿增大家闺秀的温婉气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梨花头的相关推荐
梨花头·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梨花头·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