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季流行热烫中长发发型_爱靓网  

2022年冬季流行热烫中长发发型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1-22 17:38:23  |  栏目:烫发
 

女生难免都喜欢捯饬头发,如果你在烫头发上有点纠结的话,不妨看看下面的几款冬季流行热烫中长发发型,或许对你在发型的选择上会有所帮助哟。

热烫中长发

中分的刘海设计使妹子白净的脸蛋清晰呈现,满是胶原蛋白的脸蛋看起来青春可人,经过热烫的发丝变得蓬松轻盈,丝丝弯曲的线条看起来俏皮有趣,齐肩的发尾轻轻垂在肩膀上,甚是灵动。

热烫发的效果明显,发丝间卷曲的线条清清楚楚,披散在肩膀前为妹子带去淡淡的柔和感,刘海随意拨散在额前,不经意间又修饰了脸型,加上暖茶色的染发,更衬托得妹子气质温婉动人。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