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简约洋气的长发造型 这6款看着就很美了_爱靓网  

30岁女人简约洋气的长发造型 这6款看着就很美了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20-04-20 16:39:44  |  栏目:长发
 
 30岁的女人比较喜欢一些简约又带有洋气感的发型,下面这里就为大家推荐6款长发造型,相信非常适合30岁的各位女性朋友。
01.齐平刘海长直发

 
30岁的女人如果不喜欢繁琐的长发造型,那么可以选择这款简单经典的长直发款式,作为女生最简约的一款长发,自然顺直的长发搭配一个齐平刘海就能让你散发出灵动迷人的气息,尽显甜美的女人味。
02.羊毛卷长卷发

 
羊毛卷长卷发的造型,是一款带有率性时尚风格的长发造型款式,烫卷出清晰分明的卷翘度,能营造出丰盈的发丝线条,倍添发量效果,看起来简约洋气有潮味,让30岁的你更加减龄抢眼哦。
03.内扣气垫长卷发

 
30岁女人还可以尝试这款只烫型不烫卷的内扣气垫烫长卷发,它是一款简约日系风格的长发造型,打造出来的蓬松感然后搭配发尾内扣的设计,整体能凸显出自然柔和的气息,轻薄的造型设计不会显得厚重,甚显洋气之感。
04.懒人烫长卷发

 
越简约越时尚,越凌乱越洋气的懒人烫长卷发造型,30岁的女人一定不要错过了,长发烫卷出蓬松的造型感,然后修剪出层次的设计,可以瞬间提升发丝轻盈有质感的气息,看着更加性感撩人。
05.翻翘中长发

 
翻翘中长发的造型对30岁女人来说也很友好,发尾简约的翻翘弧度可以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额上搭配一个中分的刘海能让整体的造型看着更加的大气有个性,彰显出女性们成熟的风范跟洋气迷人的气息。
06.波浪长卷发

 
波浪长卷发作为长发中一款最常见的造型,相信大家对它的设计都非常熟悉吧,波浪长卷发偏向于简约都市成熟的魅力,因此30岁的女人选择它能让你气质翻倍,流露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味道。
以上这几款就是比较适合30岁女人的长发造型,喜欢的可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