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对比三星c5 pro(2)_爱靓网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对比三星c5 pro(2)

编辑:Reiko  |  时间:2016-11-10 09:12:26  |  栏目:三星手机
 

Galaxy X折叠设计

从曝光的设计图中,我们能看到Galaxy X可折叠手机的从多个角度重点展示了手机的铰链装置,尤其是中部的一个铰链设计,可以支持多种折叠角度,比如轻微或完全对折,看起来有点像Surface Book,折叠后不会完全贴合,也会留下缝隙。

而手机的前面板底部仍然保有Home键以及两个功能键,背部配有摄像头和闪光灯,右侧保有音量键以及电源键,手机完全展开后呈现圆角矩形的主流设计思路,屏幕比例大约在21:9。

1600万像素+双色闪光灯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C5 Pro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双色闪光灯,虽然还是三段式结构,但细长的天线让该机低调了许多,整体看上去也更有一体感。

千万别走开,下一页还有目前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三星手机推荐给你哦!↓ ↓ ↓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三星手机的相关推荐
三星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三星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