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减肥健身操 五动作有益身心_爱靓网  

中年减肥健身操 五动作有益身心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2-13 15:59:40  |  栏目:减肥方法
 

人到了中年发胖也不易发觉,需要经常练习下,做下减肥操,下面这套中年减肥健身操就很适合。

木偶动作:锻炼上臂及腰腹部

做法:直立,双脚分开,双臂侧平举,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时身体向左倾,然后右手向上转,左手向下转,同时身体向右倾,如此反复。

屈膝下蹲:强健背、臀部入大腿。

做法:双脚分开,双膝略弯,收紧腹肌和臀肌,慢慢屈膝下蹲,至最低点保持此姿势2秒钟,然后起立至开始姿势,反复5次。

屈身控制:锻炼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韧性。

1、双脚分开,腿伸直,双手自然贴于臀部,背挺直,从髋关节处向前屈,保持此姿势从1数到15。

2、进一步屈体,两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紧抱膝盖,也忽试图触碰地面,保持此姿势从1数到10。

(图片ID:46047041,减肥)

侧卧压腿:改善大腿内侧轮廓

1、右手及前臂支撑身体,右侧卧,左脚放在右腿前的地上。

2、抬右腿15次,换一边再做。

空中蹬车:锻炼腿部,使腹部扁平。

仰卧,下背部着地,双肘支撑身体,右腿屈膝,朝胸前运动,然后伸进腿,保持离地15厘米高,同时左腿屈膝,朝胸前运动,不要拱背,如此不断交替屈伸,就像蹬自行车。

这些减肥健身操非常适合中年女性瘦身,一些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减掉发胖的身材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