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瘦腿方法 打造纤细修长美腿_爱靓网  

科学瘦腿方法 打造纤细修长美腿

编辑:小小chou  |  时间:2015-02-14 15:18:13  |  栏目:减肥方法
 

腿部是比较难减的部位,这些科学的瘦腿方法可以有效减掉部分大腿的赘肉,看下要怎么做。

每天坚持1小时锻炼

瘦腿动作

1、站直,一条腿尽量往后踏一步,保持鞋底着地,身后的那条腿保持笔直,前腿弯曲,身体垂直,双臂尽力往后拉,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2、侧躺,在上侧的腿抬起,直到大概与身体呈60-90度,然后再放下,这个动作重复30次,换另一侧进行。

3、运动+瘦腿精油按摩

200个下蹲+300个后踢+400个空中脚踏车,做完后擦上瘦腿精油,轻轻按摩15-20分钟。

4、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可以很好运动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图片ID:17240174,减肥瘦腿)

日常瘦腿方法

1、多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

2、均衡饮食,平时多吃瘦腿的食物,如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苹果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西柚也可以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

3、洗澡按摩,用热水冲洗2分钟,按摩大腿,然后换冷水冲洗2分钟,继续按摩,可以帮助燃烧大腿多余的脂肪。

4、饭后不要坐着不动,站立半个小时或者出去散散步,可以防止脂肪积累。

这些科学的瘦腿方法,可以帮助燃烧腿部的脂肪,拥有修长美腿,MM们快来试试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减肥方法的相关推荐
减肥方法·新鲜
减肥·新鲜
爱靓网·新鲜
减肥方法·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