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滩》定档9月9日 布莱克·莱弗利挑战特技_爱靓网  

《鲨滩》定档9月9日 布莱克·莱弗利挑战特技

编辑:Elena  |  时间:2016-08-30 09:22:26  |  栏目:欧美明星
 

日前,电影《鲨滩》曝终极预告,“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挑战特技,演技爆发成功转型。

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正式定档9月9日,将以将以3D及中国巨幕3D格式压轴暑期档全国公映。《鲨滩》该片是由曾出演过《绯闻女孩》Queen S的演员布莱克·莱弗利主演,被誉为自《大白鲨》以来最好的鲨鱼影片。

《鲨滩》是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惊悚片,由西班牙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的是20多岁的少女南希在海滩冲浪,遭遇鲨鱼袭击,独自求生的故事。

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清新甜美的模样,此次在影片《鲨滩》中,出乎意料走上了偶像派的路线,更是表现出的坚韧和智慧,在造型上全然颠覆以往,挑战特技,演技爆发成功转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欧美明星的相关推荐
欧美明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欧美明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