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订婚 《复联4》中的“黑寡妇”扮演者~_爱靓网  

斯嘉丽订婚 《复联4》中的“黑寡妇”扮演者~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5-20 11:50:41  |  栏目:欧美明星
 

最近听到外媒报道,在《复联4》中的黑寡妇的饰演者——斯嘉丽已经订婚了哦,大家是不是很意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对象是谁?

一.斯嘉丽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斯嘉丽全名叫做——斯嘉丽·约翰逊,出生于1984年的美国纽约,是美国女演员跟歌手,1994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品《浪子保镖》,紧接着在1996年因为在《曼尼与洛》中饰演主角,而让斯嘉丽·约翰逊获得了第12届独立精神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在1998年的时候还因为爱情电影《马语者》而获得了“票房炸弹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但是要说到真正让大家深刻的,还是她的经典作品《黑寡妇》以及《复联》跟《美国队长》在里面她所饰演的角色是——黑寡妇,凭借着“黑寡妇”这个名字跟在影片中的角色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

二.斯嘉丽订婚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斯嘉丽已经是全球人气数一数二的国际大明星了,而且还有着“全世界最性感女人”之称呢,所以可想而知她的知名度有多高,最近更是听到外媒报道,随着《复联4》人气暴涨的斯嘉丽还公布了自己的订婚喜讯,根据透露订婚的对象是斯嘉丽已交往两年多的编剧名叫科林,现在媒体从她的代理人那里已经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根据网上显示的消息称,现在跟斯嘉丽订婚的这位科林·乔斯特也是美国的演员、编剧,同时的也是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斯嘉丽透露跟这位科林·乔斯特一起交往跟以前交往的人很不一样,现在目前两人只是向外公布订婚的消息,但是具体的婚期是什么时候还尚未公开。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个人的感情状态,其实斯嘉丽一直都公开的,所以如果这次跟科林·乔斯特走向婚姻的话,那么这也将是斯嘉丽的第三段婚姻了,大家都知道,其实斯嘉丽的第一任丈夫就是“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后来因为二人的性格不合而结束了两年不到的婚姻生活,而她的第二段婚姻就是法国的记者罗曼·达瑞克,两人经历了5年的感情,三年的婚姻,但是在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二人还育有一女,所以这次她公布的订婚消息对于外界来说是一个比较吸引人的事情。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的斯嘉丽凭借着在《复联》中黑寡妇一角而让她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相信看过《复联4》的都知道在最后黑寡妇为了拯救更多的人而牺牲了,在当时让很多影迷都无法接受啊,毕竟她也是曾经的五巨头英雄之一,但是怎么也没想到在最后居然连个完美的结局都没有,确实让不少粉丝都觉得很遗憾,不过现在,听到她在现实中跟自己相恋多年的男友修成了正果,那么这样是不是可以弥补大家心里的一些遗憾的。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斯嘉丽订婚的消息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欧美明星的相关推荐
欧美明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欧美明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