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林忆莲发福 网友称:认不出_爱靓网  

52岁林忆莲发福 网友称:认不出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11-22 11:38:40  |  栏目:香港女星
 

话说已经很久没见到林忆莲出来主持什么活动了,小编最近听着她的歌都还在纳闷怎么那么久都没见到她活跃起来了呢,哈哈...没想到就这几天她居然现身了,而且还现场献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52林忆莲现身献唱 疑身材发福?

相信很多人对林忆莲这个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虽然近几年来她很少出什么新歌或者是主持什么活动,但是作为情歌天后的她,她每一首歌都是最经典的耐听的,即使在现在听起来虽然带有点年代感,但还是非常的流行,所以她有很多歌都被传唱至今。

近日根据一些知名媒体的报道说情歌天后林忆莲现身上海当代的艺术博物馆参加活动,在这场活动中她是作为压轴出场的人物,所以据称在当时一出场的时候,全场都十分的轰动,哈哈哈..想想也是啊,突然见到那么久没见的偶像天后,激动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在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林忆莲参加活动时穿的是一件修身款的小外套,然后头发是散开的,所以不知道是头发的原因还是活动现场的原因,微微中感觉林忆莲有点像发福的样子,不过从网上一些近距离的镜头看到,当时林忆莲的脸上看起来也是蛮有肉感的,而且身材上的线条也不是很明显,有一些网友还分析说:从侧面看,有点像黄绮珊的感觉。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这里于是有不少的网友就声称“天后这是要发福的节奏了”不过现在的陈忆莲跟两年前参加《我是歌手》那时候比起来,确实有着很大的反差,那时候的她身材清瘦,皱纹也不多,在舞台上还是显得青春活力满满的,反观现在,脸部皱纹增多,法令纹也明显,不得不说,时间真的是一把无形的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啊。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天后虽然身材是变了,但是她那把嗓音还是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所以当时在活动现场一开唱就让大家回忆满满的,直接的征服了在场所有的人,林忆莲的歌声有着自己独特的磁性,歌声可以直接的将人带进灵魂的深处,真不愧是实力派情歌天后,而且看照片可以看出天后参加活动当天的精神状态是非常的棒的,作为压轴献唱实属不易,所以无论变得怎么样依然是我们崇拜的那个天后。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66年的林忆莲有过两段婚姻,她的第一任前夫就是有名的歌曲制作人李宗盛,而且跟他还有着一个共同的女儿名叫做:李喜儿,但是很遗憾的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短短的6年,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直到在2014年的时候天后又认识了现任的老公——恭硕良,据说男方小她11岁,最终修的正果走在了一起,很多人猜测是不是在这段婚姻背后过的太幸福了,所以天后才会出现“幸福肥”,哈哈哈.....不过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林忆莲确实是过的很好,所以粉丝们大可放心。

小编结语:其实出生于1966年的林忆莲到现在也有50多岁的年龄了,一般在这个年龄出现微胖应该也是正常的事情,因为人毕竟到了一定的年龄段之后身体中新陈代谢就会变得慢,而且机体上的热量也会转变为脂肪,这是任何人都会经历的事,所以即使是天后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也不要太过于的惊讶,没必要作为天后就一直要保持有以前的身材,怎么说,其实他们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只要身体好,那么一切都是好的,是吧,再说了,这次天后的气场跟唱功依然在,我们就祝福她过的越来越幸福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香港女星的相关推荐
香港女星·新鲜
明星·新鲜
爱靓网·新鲜
香港女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