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 这些地方景美人少_爱靓网  

国庆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 这些地方景美人少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9-23 15:32:33  |  栏目:风景名胜
 
 国庆的假期那么多,如果真的窝在家觉得真的挺浪费的,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国庆假期去的旅游景点,希望你们的计划里都有它们。
01.阿尔山
 

 
阿尔山位于在中蒙边界的内蒙古阿尔山市,现在秋天时节是正值它最美的季节,那里有金色辽阔的草原,有让人惊叹的火山峡谷,还有云雾萦绕的火山温泉,大自然的一片片的林海,让你享受最自然的生态风光,大力建议大家趁着国庆的假期去这里游玩。
02.塞罕坝
 

 
塞罕坝很多摄影爱好者跟户外游玩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虽然它不是很热门的景点,也不是很出名,但是它的风景却一点都不会差,你想下能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去拍摄的景点,它的风景能差到那里去,作为一个又美又冷门的景点,塞罕坝有着最美的自然原生态跟森林草原的景观,一年四季,气候宜人,风光根据每个季节而变换,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称之为是“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的地方。
03.昌黎翡翠岛
 

 
翡翠岛位于在秦皇岛的昌黎,10月份虽不是它的旺季,但是景色依然不错,在进入秋季,这里的气温变化比较大,景美人少,翡翠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这里有很多其它的景物,跟一些高低不平的沙丘跟蓝蓝的云彩,国庆秋季时节去游玩真的能体会到别有一番的美景。
04.七藏沟
 

 
能跟九寨沟媲美的七藏沟,很少有人会知道它的存在,所以七藏沟中的风景,暂时还没有被人类过度的开发,那里的风景可以说是如仙境般美丽,沿路上原始的风景,未经刻意雕饰的自然景色,看过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发出惊叹,如果不想去挤人多的九寨沟也可以考虑来这里走上一圈。
05.查济古村
 

 
查济古村是一处被世人所遗忘的景点,这里住着一些皖南的古居民,是一条被大自然赋予生活气息的古村落,它没有大城市的喧嚣,也没有大城市的灯红酒绿,在这里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远离外界的一样,静静的跟古村落融为一体,能看到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体验下当地人最淳朴的自然生活。
06.三清山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的上饶市,很多时候旅游的人数都是比较少的,如果你不想去爬人山人海的华山,可以来三清山,里面的景点也算不错,有着高空栈道跟索道跟自然的生态风景,它的海拔高度也较高,爬山所用的时间相对来说也要用不少,秋季10月份去能欣赏到更多的美景。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国庆最适合去的旅游景点,都是一些冷门但景色宜人的景点,喜欢的可以参考下,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景名胜的相关推荐
风景名胜·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景名胜·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