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针织衫 各种风格任你挑_爱靓网  

冬季新款针织衫 各种风格任你挑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0-19 17:38:25  |  栏目:风格女装
 

天气转冷针织衫穿起来,去年的针织衫过时了?没关系,这里就有今年冬季新款的针织衫推荐给你,甜美的、清新的、简约的等等风格都有,你还不快来挑选吗?

冬季新款针织衫

条纹衫很火爆,把条纹元素结合到针织衫里,可以更好看!这款条纹针织衫宽松的版型看起来很休闲,红白色相间虽不繁杂,却也能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搭配一条窄脚牛仔裤,很舒服的一套搭配look。

$关键字展示:条纹针织衫女$

小编一看这款针织衫就觉得很喜欢,鲜艳的红色让整个人都显得朝气满满的样子,衣服上的植物贴布图案增添可爱气息,最特别的是衣领和下摆的拼接设计,更使这件针织衫变得新颖别致,有越看越好看的趋势。

$关键字展示:红色贴布针织衫 女$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格女装的相关推荐
风格女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格女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