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英伦风马丁靴这样搭配好看_爱靓网  

这个冬天,英伦风马丁靴这样搭配好看

编辑:Candy  |  时间:2017-12-30 10:45:54  |  栏目:时尚女鞋
 

相信大家都听过马丁靴的由来,马丁靴作为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现在马丁靴不再是街头和朋克的象征,穿上一双马丁靴已经可以随意切换场景,一双英伦风马丁靴修饰腿型的同时让你的时尚指数和酷炫指数upupup! 

(1)马丁靴+牛仔外套+窄脚裤

裁剪不规则的牛仔外套,修身的窄脚裤,搭配一双英伦风满满的马丁靴,身姿变得非常挺拔,腿型也瞬间拉长,再配上黑色的墨镜,瞬间气质满满,打造御姐范的既视感。

(2)马丁靴+毛衣+小短裤

粗狂中性带英伦风的马丁靴,若隐若现的小短裤,柔美细腻的毛衣,两种矛盾元素的碰撞下却更加凸显女生的柔美,醒目的棕黄色和温暖的杏色,让你这个冬天不再灰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时尚女鞋的相关推荐
时尚女鞋·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时尚女鞋·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