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应掌握的家常菜谱做法大全_爱靓网  

80后应掌握的家常菜谱做法大全

编辑:小涣  |  时间:2016-01-29 11:19:17  |  栏目:家常菜谱
 

其实家常菜不需要许多花架子,但要想做好家常菜还需要积累一些菜谱做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80后应掌握的家常菜谱——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必备材料:豆腐切丁、牛肉切末、豆瓣酱、盐、酒、干红辣椒碎、青蒜、姜末、花椒粉、水淀粉、酱油、少许糖。

麻婆豆腐做法:

1、首先在锅内加少许菜油,用大火加热,待油热后依次加入豆瓣酱、盐、干红辣椒、青蒜、姜末、花椒粉和牛肉末炒香。

2、接着加入切成小块的豆腐,后改小火煮沸。

3、待豆腐熟后,便加入由水淀粉、糖、酒、味精、酱油调好的芡汁,最后待芡汁均匀附着后,撒上花椒面起锅即可。

 

80后应掌握的家常菜谱——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必备材料:鸡翅中6-8个、可口可乐一小杯、辣椒粉少许、成粒的孜然少许

可乐鸡翅做法:

1、首先在锅里放水,等水烧开后,便下鸡翅,待鸡翅7成熟后便滤干水备用。

2、油多放,用葱花和大蒜爆锅,后下鸡翅,然后下孜然和辣椒粉,用大火炒炸至皮略焦。 

3、随后用勺子把多余的油撇出来,把可乐加进去,加盐和味精,等可乐快烧干的时候把火烧微关小一点收汁,最后用勺子把蒜末和葱末撇去即可。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