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的做法大全_爱靓网  

排骨的做法大全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9-28 16:46:45  |  栏目:家常菜谱
 

虽然排骨只是小小的一根,但是要说到它的做法,真的是有几百种那么多,接下来简单的介绍几种方便易学的。

排骨的做法大全

01.红烧排骨

材料:排骨,红烧酱油,冰糖,八角,桂皮,辣椒适量备用。

做法:1.排骨洗干净然后再剁成小块。

2.将备好的葱姜八角辣椒桂皮用纱布包成料包。

3.将排骨沥水备用。

4.锅中烧热油,放排骨进去煸炒,然后调至小火继续煸炒至排骨变成微黄为止。

5.锅中油多的,那么就要倒出多余的油,然后下冰糖继续的煸炒上色,紧接着加入红烧酱油跟料酒继续的煸炒。

6.排骨烧好后,就加上开水没过排骨,调至大火煮至翻滚,然后就加入料包,转小火炖焖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加点盐调味即可,收干汤汁就可以食用了。

02.糖醋排骨

材料:排骨一斤,醋,蒜末,葱段,糖,姜末,油盐适量。

做法:1.排骨洗净,切段,冷水下锅中焯水后捞起备用。

2.锅中烧开的水,下姜片,排骨,然后加上适量的盐煮大约半个小时左右,直到煮至软烂就捞出来。

3.捞出来的排骨直接的裹上一层淀粉。

4.在紧接着在锅中烧热油,烧到4成熟就直接的放入排骨,一直炸到排骨变成金黄就捞出。

5.另外的再在锅中放上些许的油,将姜蒜炒香,放上一点水,然后煮开就放糖,再是盐,最后就是醋跟酱油一起的搅拌均匀,将上面的排骨一起的放进去煮,直到煮到里面的汤汁差不多就可以了。

03.酸甜排骨

材料:鸡蛋2个,半斤排骨,白糖,白醋,番茄酱,生粉,鸡精,花生油适量。

做法:1.排骨洗干净,切成块,倒入大约4汤匙的白醋,腌制20分钟。

2.鸡蛋,生粉,倒入碗中,加鸡精一汤匙,白糖,汤匙,一起搅拌均匀至粘稠状备用。

3.腌制排骨的醋倒掉,然后就将排骨倒入调制好的蛋液中再搅拌均匀。

4.锅中的油热就将备用的排骨放进去,一直炸到排骨到金黄色为止就捞出来待用。

5.调制酸甜酱:白糖2汤匙,番茄酱3汤匙,醋2汤匙,一起搅拌均匀,可以根据各自的口味添加或者减少。

6.热锅中放适量的油,将炸好的排骨倒进去,再倒进调制好的酸甜酱,跟着翻炒几下,炒至均匀,试下口味,满意就可出锅了。

04.叉烧排骨

材料:排骨半斤,叉烧酱3汤匙,香油1汤匙,油菜200克,食盐,清水适量。

做法:1.先将排骨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

2.将沥干水分的排骨装入在保鲜盒中,加上适量的叉烧酱搅拌均匀,放在冰箱冷藏3个小时。

3.热锅中,加上油,待油热,就将腌制好的排骨放进去,接着倒入清水,大火烧开后,调至小火继续的焖半个小时左右。

4.油菜洗干净,锅中水开,将油菜放进去,然后就加上香油,少量的盐,烫熟就捞起沥干水分。

5.看到锅中的排骨烧到里面的汤汁浓稠,然后就翻炒直至到汤汁收干为止。

6.先将油菜摆在盘中,然后烧好排骨摆在油菜的中心,那么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叉烧排骨了。

其实用排骨做的每一道菜式,做法都是相当的简单的,只需几步即可轻松的搞定,朋友们如果馋了就试试吧,谢谢你的支持跟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iet.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家常菜谱的相关推荐
家常菜谱·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家常菜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