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携子加盟《爸爸4》 瞬间引起网友期待_爱靓网  

沙溢携子加盟《爸爸4》 瞬间引起网友期待

编辑:Elena  |  时间:2016-09-21 16:15:09  |  栏目:综艺娱乐
 

日前,逗比沙溢将会加盟《爸爸去哪儿4》,被网友们称“行走的表情包”。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官方微博在昨天9月20号的时候,公布了田亮之后的第二位“爸爸”人选,这个人就是《武林外传》里白展堂的饰演者沙溢,将会携带5岁的大儿子安吉参与节目录制。

 

早在录制节目之前,沙溢就已经有了微博界著名的“晒娃狂魔”,微博里面均是两个儿子的照片,分别是儿子吃串要晒,儿子游泳要晒,满屏都能看出一个喜欢陪伴孩子玩耍的父亲形象。

与沙溢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大儿子安吉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然而他的搞笑功力也看见了端倪,在沙溢的微博上也能经常看见各种古灵精怪的可爱表情。值得一提的是,《爸爸去哪儿4》将于10月登陆芒果TV,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综艺娱乐的相关推荐
综艺娱乐·新鲜
娱乐·新鲜
爱靓网·新鲜
综艺娱乐·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