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星之廉贞星的人生观_爱靓网  

紫微十四星之廉贞星的人生观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16 10:02:04  |  栏目:八字算命
 

廉贞星同是也是第二大桃花之星,下面就带大家认识廉贞星。

廉贞星的个性

廉贞星作为第二桃花星,当然桃花是非常多的,异性缘非常好,廉贞总是脸带笑容,而且做任何事都不会计较回报,廉贞还是令人值得信任的倾诉对象,而且能提出意见。

廉贞星的消费观

廉贞星在消费方面,全凭感觉,所以,廉贞星所买的东西不一定是实用的,只要是够炫够酷的,他就不下手,在他的认知里,一定要比别人炫,所以,新鲜好玩的东西就能让廉贞下手,而且绝不会计较价格。

(图片ID:43388369,廉贞星的人生观)

廉贞星的感情观

廉贞星虽然是一颗桃花星,而且有绝佳的社交能力,而且不拘小节,所以,能陪他玩,不妨碍他交朋友的人,是廉贞星的理想对象。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