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主星的桃花开运物 催旺桃花成就美事_爱靓网  

十四主星的桃花开运物 催旺桃花成就美事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16 10:18:30  |  栏目:八字算命
 

十四主星的桃花命各不相同,想要把令桃花开,不妨试试桃花开运物,下面一起来看看哪种桃花开运物适合你。

七杀星的桃花开运物

七杀星在感情中,有着非常强的占有欲,而且敢爱敢恨,而一些柔软的丝巾或纺织的手链,是最适合七杀星的桃花开运物。 

破军星的桃花开运物

破军星对爱情非常热情,而且自信,但破军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新厌旧,如果想增加桃花运,有收藏价值的日记本将是你的桃花开运物。

廉贞星的桃花开运物

廉贞星是一桃花星,但过于心高气傲,往往错失一段段美好姻缘,廉贞星不妨选择一些有情调的物品作为桃花开运物,例如茶杯或饰品等。

贪狼星的桃花开运物

贪狼星是第一桃花星,异性缘极好,但难遇真命桃花,想要早日遇到自己的真命桃花,不妨选择一些具有灵性的水晶作为桃花开运物。

紫微星的桃花开运物

紫微星是帝王星,所以,在感情上也难免有着极强的领导欲,想要增加桃花运,不妨佩戴手编的同心结作为开运物。 

天府星的桃花开运物

开府星是享受型的,而责任心却不强,这也导致经常错过美好的姻缘,不妨选择鲜花或盆栽作为开运物。

武曲星的桃花开运物

武曲星极具责任心,但缺少浪漫,给人现实感,不妨选择有着浪漫色彩的居家装饰品作为桃花开运物。

天相星的桃花开运物

天相星非常注重外表,但缺乏安全感,往往造成恋情不告而终,建议选择宝石类的作为桃花开运物。

太阳星的桃花开运物

太阳星的人缘好,喜欢补人呵护,不妨选择桃木类的作为桃花开运物,牛角梳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ID:35601060,十四主星的桃花开运物)

巨门星的桃花开运物

巨门星非常重视心灵上的契合,在感情上小心谨慎,不妨选择花型开运物助桃花运,丝织花或花型吊坠是不错的选择。

天机星的桃花开运物

天机星追求稳定的爱情,但桃花很弱,不妨选择银质类的开运物催旺桃花运。

太阴星的桃花开运物

太阴星缺少追求感情的勇气,可以选择代表阳性的动植物开运,例如向日葵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天梁星的桃花开运物

天梁星有为爱牺牲的精神,但容易出现感情的纠纷,建议选择有着浓烈色彩的饰品作为开运物,例如浓烈色彩的围巾、头饰等。 

天同星的桃花开运物

天同星喜欢作白日梦,但也容易被感情所伤,不妨选择金属类的开运物。

这些就是紫微十四星的桃花开运物,你不妨也试试,可以让你的桃花更旺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