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为首富的紫微主星 紫微帝王星不甘落后_爱靓网  

能成为首富的紫微主星 紫微帝王星不甘落后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18 17:26:31  |  栏目:八字算命
 

能成为有钱人的紫微主星有哪些呢?大家不妨来看看本文资料。

紫微星能成为有钱人

紫微星是一颗帝王星,有着非常强的领导力,而且追求成功,为人沉稳有魅力,凭着这些,绝对是成为首富的最佳条件,但紫微星由于过于自信,不愿意听取他人意见,这将会是成为有钱人的障碍。 

武曲星能成为有钱人

武曲星不但是赚钱的能手,而且非常爱钱,这也是他们成为首富的最佳条件,武曲星同时也是财星,对投资有着绝佳的眼光,但武曲星缺乏人际关系,不妨多参加社交活动。 

天府星能成为有钱人

天府星对地位有着强烈的渴望,还喜欢物质的享受,天府有着敏锐的投资眼光,懂得从多方敛财,同时,天府还是天生的领导者,能有效率地达成目标。 

(图片ID:34391308,能成为首富的紫微主星)

廉贞星能成为有钱人

廉贞星是第二桃花星,心高气傲、个性刚烈,廉贞不懂得谦虚,他们就如同一把刚开锋的剑,闪着锋利的光芒,这也是令他们成为有钱人的优点。 

太阳星能成为有钱人

太阳星热情奔放、光芒四射、人际关系极佳,虽说太阳星的能力欠佳,但他们就胜在人际关系上,同时,也是让他们成为首富的突出条件。 

这几个主星最有可能成为有钱人,你的主星是什么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