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抢鲜看_爱靓网  

紫微主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抢鲜看

编辑:Susan  |  时间:2014-01-04 09:30:41  |  栏目:八字算命
 

紫微主星是古代用来占卜的星象,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紫微主星,下面来看看各自的紫微主星在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七杀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七杀星在这一个星期里,整体运程不错,而且这个星期非常懂得理财,在金钱方面将会过得非常充裕,在感情方面,因为太过浪漫,以致于与异性的关系会过于暧昧,可别太感情用事哦!以免遇到麻烦了,这个星期里,可能会让别人误会,但不要在意这些小事,自己的正事要紧。

破军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破军星这个星期的运程可说是爆绷,人气急升,收获也非常丰厚,工作顺利,爱情得意,工作上丰富的经验将会得到上司的认可,不妨与同事们一起分享分享你的快乐,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但与另一半吵架时,要让一让步哦!

廉贞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廉贞星本周的运程一般般,无太大的起伏,这周里与朋友的互动将会增加,收礼与送礼也会相对变得较多,但也因为与朋友更常联系,而忽视了另一半哦!这个可要注意了,要把天秤调平衡,才不至于让另一半觉得你不重视她,这个星期健康上会有些小问题,得注意及时就医。

贪狼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平常生活多姿多彩的贪狼星,在本周会发奋努力工作,对于热衷的恋爱也会放置一边,心思全都花在工作上面,贪狼星本周充满野心,而且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但付出的辛苦在本周不见得有回报,不妨耐心等待哦! 

紫微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紫微星在本周将会有更多的应酬,而在交际场合上,会认识到各种类型的新朋友,而这些朋友以后或许能帮助自己,所以,紫微星不妨主动去认识新朋友,也可以拓展一下自己的人际关系,紫微星这周很有异性缘,但要擦亮双眼,别挑错人了。

天府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天府星这周的运程还算不错,应酬也会相对增多,但这对天府星来说非常有利,不妨多认识新朋友,这样对自己的工作业务拓展非常有利,如果是单身的朋友,更应多参加交际场合,会有机会认识心动的对象,开展一段新恋情哦!

武曲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武曲星在本周心情会变得轻松愉快,而且工作上也会变得轻松,所以能有更多的私人时间,不妨趁这些时间多锻炼身体,会让心情更愉快,而正在恋爱的武曲星,不妨趁这周计划一下结婚事宜,可望有结果哦!

天相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天相星在本周心情变得非常愉快,而且经常是脸带笑容,让人觉得很亲和,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会想接近你,恋爱中的天相星不妨多安排几次约会,可让感情更升温,要投资的天相星,如果是大笔金钱的投资,可要多请教有经验的长辈哦!以免亏损了。

(图片ID:40317286,紫微主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太阳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相对其它主星,太阳星在本周的运程相对较差了一点,在工作上,会更多机会与长辈讨论事宜,而因沟通的问题而会有一些争执,在感情方面,似乎也不是很平顺哦!要多与另一半沟通。

巨门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巨门星这周的运程也呈现下降状态,本周的情绪容易激动,容易与他人发生争吵,本周的感情运也不佳,已婚的本周特喜欢挑另一半的毛病,而引起另一半的不满,本周不妨多出外面走走,放松一下自己。 

天机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天机星本周运程一般般,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变得紧绷起来,对同事的要求变得苛刻,这样容易令人反感哦!与同事的沟通应注意言词,在感情方面,已婚的天机星可从另一半身上得到慰藉,不得借此放松一下紧绷的情绪。

天同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天同星本周的运程稍低,表面看来,你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很融洽,但其实隐藏着危机,要注意,别被利用了哦!本周与情侣之间也会发生一些小问题,要及时沟通好,别让误会越来越深,本周投资的话,要多参考有经验者的意见。

天梁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天梁星本周运势平稳,无太大的起伏,本周适合进行脑力工作,不妨多出去走走,接触一下大自然,这样可以带来灵感,本周的恋爱运不错,正在恋爱的天梁星,会非常喜欢黏在情人的身边,一步也不想离开。

太阴星1月5日至1月11日运程

运程指数:★★

太阴星这周脾气有点大哦!稍有不顺就会烦燥不已,一点小事也会与人起冲突,心情真的是糟透了,可得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别把这种坏情绪带给客户或另一半,以免引来客户的不愉快和另一半的不满。

无论运程如何,我们都要提起精神,勇于挑战,这样才能过得更愉快。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