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主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分析_爱靓网  

紫微14主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分析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2-30 10:40:49  |  栏目:八字算命
 

下面给大家带来紫微14主星12月29日至1月4日一周内的运势,有兴趣的赶紧来关注一下。 

七杀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七杀星一周整体运程:七杀星在29日至4日这一周内的理财运相当不错,不妨规划好一个理想的理财方式,这样才不至于花钱毫无节制,而且也能存点钱过年哦!

七杀星一周爱情运:在这一周里,趁着元旦假期,不妨多与情侣约会以增加之间的感情,让两人的感情更升温,不要去招惹其它的桃花,以防惹上麻烦。

破军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破军星一周整体运程:破军星在这一周内,心情都非常愉快,不妨在得到充分休息后,思量一下以后的目标,可有不错的方向。

破军星一周爱情运:这一周内破军星的心情都不错,与情侣之间不会有争吵,能轻松度过一个甜蜜的星期。

廉贞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廉贞星一周整体运程:在这一周星,廉贞星的运程都非常不错,运气好了,当然心情也更愉快了,但要注意不要因为心情好而花起钱来毫无节制哦!

廉贞星一周爱情运:这一个星期不太喜欢粘着情侣,会觉得与情侣粘在一起,不如与朋友小聚一下,但也不能就此而忽视情侣哦!

贪狼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贪狼星一周整体运程:在这一个礼拜里,有机会认识上流人士哦!但也因为对于不喜欢的人会不屑一顾的态度,而容易错失认识贵人的机会,这一个星期要改变对人的态度才行哦!

贪狼星一周爱情运:在这个星期里,贪狼星的朋友会产生一种寂寞孤独的感觉,容易与情侣产生口角,所以,这段时间里,不妨多独处。

紫微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紫微星一周总体运程:一直运程都非常好的紫微星,在这一个星期里,运程会下降哦!因为很多繁琐的事情要处理,以至让心情也变得烦燥起来,不如放下手头工作,先放松一下,才能理清思路怎样处理解决问题。

紫微星一周爱情运:由于工作所致,让紫微星的心情变得烦燥,如果以这样的心情与情侣相处,也会造成两人之间的不愉快哦!在这一星期内不妨给自己与情侣多一点私人空间吧!

天府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天府星一周总体运程:事业运相当不错,处起事来条条有理,而且能获得上司的赞赏与同事的好评,瞬间信心爆绷,干劲十足。

天府星一周爱情运:事业运不错,但不代表爱情也能顺心哦!这一个星期里,不适宜表白,容易遭到心仪的人的拒绝,但如果是正在恋爱的朋友,可有望传出喜讯。

武曲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武曲星一周总体运程:即将到元旦假期,武曲星的工作量也相对增加,压力也随之增加,但对于武曲星来说,是不错的事情,这样武曲星更有动力,工作上也能有更好的表现。

武曲星一周爱情运:在这一个星期里,武曲星对于平淡的爱情生活现状感到厌倦,非常的渴望外面的自由世界,建议要加强自己的控制力,不要轻易补外面的世界诱惑了。 

天相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天相星一周总体运程:天相星在这一周里,工作非常忙碌,虽带来疲惫感,但无论多疲惫,也能完成工作,不影响工作的进度。

天相星一周爱情运:对于单身的天相星朋友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星期,能遇到喜欢的人,但要主动采取才行,不要因怕羞而错失良机。

(图片ID:48007544,紫微14主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太阳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势指数:★★★★

太阳星一周总体运程:太阳星这一个星期的运程就犹如太阳一样,光芒四射,之前辛苦付出的努力将会得到回报,带来喜悦,但别忘了要与共同努力奋斗的人一起庆贺哦!

太阳星一周爱情运:感情生活不错,这一周非常想讨情侣的欢心,而且花尽心思让对方开心,但要运用自己的智慧哦!别到最后反而弄巧成拙了。

巨门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程指数:★★★★

巨门星一周总体运程:巨门星在这一周里,应酬会变得非常多,但巨门星非常沉迷这种与朋友相聚的欢乐时光中。

巨门星一周爱情运:这一周爱情运不错,与情侣一起的时间也变得多了,关系也更紧密了,能度过甜蜜的一个假期。

天机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程指数:★★★★

天机星一周总体运程:天机星在这一周星运程不错,面临元旦假期,上半周会相对忙碌,但努力是会得到回报的,在下半周将会有望结识到上流人士,对自己有帮助哦!

天机星一周爱情运:籍着元旦假期,天机星会有机会认识到不错的对象,而且产生恋爱的想法。

天同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程指数:★★★

天同星一周总体运程:在这一个星期里,会过得非常的平静,但可别因为太平静而放松哦!要想办法把自己的能力提高。

天同星一周爱情运:这一周的爱情运不错,与情侣间的争吵也避免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会逐渐进入平稳阶段。

天梁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程指数:★★★★

天梁星一周总体运程:天梁星在这一周星,整体的运程是不错的,但这一周里可能会面临资金紧缺的现状,但不要惊慌,会有朋友帮助度过难关。

天梁星一周爱情运:天梁星在这一周里,会散发非常强的魅力,吸引异性的眼光,但不要贪新厌旧哦!

太阴星12月29日至1月4日运势

运程指数:★★★

太阴星一周总体运程:太阴星在这一周里,工作压力不大,心情会非常的愉快,不妨趁着假期与亲友聚一聚,增加之间的感情。

太阴星一周爱情运:太阴星的朋友,在这一周里,单身的将会有机会发展一段感情,而已婚的会与伴侣产生矛盾,要小心处理哦!

心情好,运气也会变得好,不管怎样,大家都要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元旦假期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