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意的婚姻八字组合分析_爱靓网  

不如意的婚姻八字组合分析

编辑:Susan  |  时间:2014-01-07 15:11:10  |  栏目:八字算命
 

有哪些八字组合会不利于婚姻呢?不如意的婚姻能通过八字来预测,下面就来看看哪些八字组合会成就不如意的婚姻。 

命理中的夫星、妻星

在命理中,女以正宫、七杀代表老公,而男性则以正财以及偏财作为妻子,如果一个人的命理中,女命没有正宫、七杀,男命中没有正财或偏财,则代表婚姻容易有波折,两人难白头偕老,或者是一生中都难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命理属于纯阴

在命理中,如果一个人的命格是纯阴的,那么这个人的婚姻容易出现波折,但这个纯阴主要是针对女性来说的,纯阴也就是说命格中的八字属性都是阴性的,这个就是纯阴命格。

命格中克夫或克妻

在命理中,女性的命格中的伤官星代表了克夫,而男性命格中的比肩和劫财则代表了克妻,而这些星如果过多的话,就会造成克夫克妻,两人的婚姻就会夭折。

(图片ID:52503116,不如意的婚姻八字组合)

配偶宫凶星入命

配偶宫是指在命格中,自己出生日的地支,地支也代表了自己的另一半,而天干则代表自己,如果配偶宫有凶星入命,两人的婚姻固定会出现问题。

组合的问题

命理婚配与数学一样有负负得正或正负得负的现象,一个人的命理里本来是婚姻不顺的人跟另一个婚姻顺利的人结合,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有问题的婚姻,但如果两个命格都是婚姻不顺的人在一起,最后婚姻反而会变得顺利,这就是组合的问题。

以上就是不如意的婚姻组合,大家可以参考,但实际如何还要通过结合其它的来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