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天府星2018年运势 事业多变财难守_爱靓网  

紫薇天府星2018年运势 事业多变财难守

编辑: 小小chou  |  时间:2014-02-17 15:04:55  |  栏目:八字算命
 

紫薇天府星在2014年里的运势有了新的开始,下面来了解下具体的情况。 

紫薇天府星2014年爱情运势

运势指数:★★★★☆

今年天府星的爱情仿佛雨过天晴了,之前经历的风风雨雨也开始变得晴朗,可能是放下了主观陈见,对待新恋情也没有太多的要求,一切显得顺其自然,淡淡的幸福也可以很美好。

紫薇天府星2014年事业运势

运势指数:★★★☆☆

今年天府星的事业发展比较多变,会有职务调整或者兼任其他职务的变动,建议不要主动兴变,以静制动,处理好与上级之间的关系,以免造成关系紧张,自毁前途。

(图片ID:37701239,紫薇天府星2014年运势)

紫薇天府星2014年财运运势

运势指数:★★☆☆☆

今年天府星的财运有点难守住,有进也有出,容易因为摆阔或者热心帮人而散财,要想留住钱财就要多下功夫在理财上,此外在债款回收和领取薪水上也有点迟缓。

紫薇天府星2014年健康运势

运势指数:★★★★☆

要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就要确保良好的睡眠,不要占用睡眠时间用来玩乐,以免引起身体功能异常,因为正常的睡眠可以帮助消除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

看来2014年对天府星来说充满了考验,要笑脸应对,不要抱怨,没什么大不了的,做好该做的就可以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