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天相星2018年运势 不宜多管闲事应观望_爱靓网  

紫薇天相星2018年运势 不宜多管闲事应观望

编辑: 小小chou  |  时间:2014-02-20 11:03:46  |  栏目:八字算命
 

2014年紫薇天相星的发展道路有点坎坷,看看遇到了什么困难,对运势又有什么样的影响。 

紫薇天相星2014年爱情运势

运势指数:★★☆☆☆

今年天相星的感情道路走得有点不顺,抓得太紧反而令对方透不过气,有时候越想得到另一半的肯定与认同就越难,不妨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工作上,说不定带来的成就感可以赢得对方的尊重。

紫薇天相星2014年事业运势

运势指数:★★☆☆☆

今年适宜观望,不宜多管闲事和出风头,以免引来口舌是非与他人的质疑,表面看起来立场坚定,实际上内心把握不大,很难发挥自己的才能,建议采取观望的态度,从工作中累积经验。

紫薇天相星2014年财运运势

运势指数:★☆☆☆☆

2014年是个开销不小的一年,负担很重,家庭开支成为你大出血的原因,家人的要求令你持续支出,引起金钱危机感和心理压力,不妨适度装穷,以免超出负担。

紫薇天相星2014年健康运势

运势指数:★★★★☆

今年身体没什么大碍,不过不要乱吃减肥药,使用一些来路不明的保养品和听信他人的美白瘦身偏方,以免损害健康。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