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最容易漏财 揭秘漏财的面相_爱靓网  

哪些面相最容易漏财 揭秘漏财的面相

编辑:cold  |  时间:2017-02-22 09:14:57  |  栏目:八字算命
 

在面相上,五官都是可以看出人的财运如何,怎么看呢?拿着镜子对照以下,看看你有没有漏财的面相。

漏财面相之一:耳唇过小

这种面相的人,是存不了钱的,因为耳唇过小的人,幸福指数比较低,因此,只有在钱身上满足自已的需求,找到自我价值的存在感,所以一有钱就忍不住要花出去。

面相漏财之二:两颊无肉

常有老人说:脸圆润有肉,看起来才有福气,但是如果脸颊瘦削,骨头凸出,或者是肤色带有发清发白的,给人一种就是病人的样子,而且还是劳碌的命,在子女方面用钱比其他人要多。

(图片ID:13856083,漏财面相)

面相漏财之三:鼻子中央皮肉紧绷

这种面相的人,在相学中称为剑锋鼻,鼻骨如刀锋般突出来,而剑锋鼻如果配上颧骨高削和下巴尖削的脸型,这种人大多很势利,为人感情淡漠,而且尖酸刻薄,会让家人容易败财。

面相漏财之四:鼻孔上扬

鼻孔是代表五行中的金,其因鼻子在我们脸部的中间,有代表管理钱财的能力,如果鼻孔上扬就是手散,到手的钱财就会不知不觉的溜走。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