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最新女生烫发,新年发型一定不能Low!(2)_爱靓网  

六款最新女生烫发,新年发型一定不能Low!(2)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2-29 15:54:14  |  栏目:烫发
 

图五:法式披肩烫发

刘海和两边的修薄,然后再烫,新颖的设计,更具有时尚感,不规则的烫发,修饰脸型的效果非常好,两颊两边的头发,微微贴着肌肤,让轮廓看起来更加小巧,五官也更为精致,笑起来甜甜的,妥妥的“国民初恋”女孩。

图六:大卷长烫发

侧分的大卷长烫发,一头浪漫迷人的卷发,性感妩媚,能想象得出,用手将不小心散落在前额的头发,拨回脑后的情景,这一刻简直就是电视剧情里面才会出现的情景,完美女神,让人的焦点无法转移。

以上的六款发型,不仅能让你颜值和气质有所提升,而且还会迎来好运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