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长烫发流行款(2)_爱靓网  

2022年中长烫发流行款(2)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05 11:38:47  |  栏目:烫发
 

04.S形卷中长烫发

将中长发型烫个S形卷发型,它美得刚刚好的长度,而且两边S形的弧度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清新甜美的感觉,看着绝对比单调的直发显得灵动带感很多,即使是跟经典的黑色组合,时尚度照样是有升没减的。

05.中长泡面烫发

什么样的长度最适合做个今年最流行的泡面烫呢?如果想拥有着好看的泡面烫的话,那么首先头发一定要是中长的长度,因为太短的头发做泡面烫它看着有点显老,太长的会显得很拖沓,反之,中长的发丝就不会哦,这样的长度既可以打造出泡面烫的那种时尚气息而且饱满丰盈的发量还可以起到强大的修颜效果,很适合头发少,脸型比较大的妹子哦。

06.中长塑型烫发

塑型烫发也是2019年中长烫发的流行款哦,虽然我们对它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其实塑型烫在烫发中一直都有存在,一般经过塑型烫出来的头发都会显得比较自然,造型上都有大而柔软的卷度层次感,既可以很好的修饰额头宽大又好打理,是中长发型烫发的首选款式哦。

看完上面大家都知道在2019年中长烫发有哪些流行款了吧,上面这几款都不错,值得妹子参考,喜欢烫发的不妨尝试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烫发的相关推荐
烫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烫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