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有望明年三月发布 售价3000元起(2)_爱靓网  

iPhone SE2有望明年三月发布 售价3000元起(2)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26 16:15:16  |  栏目:iPhone
 

【OPPO在台湾发布两款新机】

据了解这两款新机都是采用现在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两款手机的外观方面是差不多的,不同的只是存储以及规格方面了。OPPO系列的手机机身从来都是非常时尚的,深受大家喜欢,而且OPPO手机也是咱们国产中的骄傲了。

OPPO新机的配置和价格

在配置上,两款新机都是采用6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搭载的是MTK P23八核处理器,运行为4GB。而像素方面,是2000万的前置以及1600万的后置摄像组合,并内置3200毫安时大电池。其他参数包括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的网络制式,并且预装安卓7.1系统等。在价格上,其中一款手机将会定价10990新台币,大约是2400元人民币,而另一款新机定价则是11900新台币,大约是2620元人民币哦。

$关键字展示:OPPO手机$

好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手机等内容的信息就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iPhone的相关推荐
iPhone·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iPhone·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