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gen One配备裸眼3D 价格比iPhone X贵_爱靓网  

Hydrogen One配备裸眼3D 价格比iPhone X贵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1-25 15:17:37  |  栏目:新款手机
 

这RED Hydrogen One到底是什么来头呢?而近日RED公司在自家的论坛上透露了一些该款手机的参数,光听名字是无法了解具体情况的,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该款手机的实际情况吧~

【Hydrogen One配备裸眼3D】

Hydrogen One机身图

一眼看去该款手机的轮廓似乎有着索尼的影子,但外观看起来似乎要比索尼更加出色。轮廓分明的硬朗机身看起来有些商务风,不知是否会采用前置双摄呢?根据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Hydrogen One还分别是采用铝合金材质以及钛合金材质制作,两种不同材质价格也不同。

而机身背面看起来着实独特,大大的摄像头相信也会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整体看起来辨识度真心高,不知下方的红色按钮是什么呢?

Hydrogen One参数配置和价格

根据消息显示来看,Hydrogen One将会采用5.7英寸的屏幕以及支持全系影像模式,而根据官方的介绍来看,这个全系影像模式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裸眼3D升级版吧。其他参数还包括Hydrogen One搭载 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并且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存储卡扩展以及双卡双待等。

而在价格方面,Hydrogen One钛合金版本会定价为1595美元,大约是10190元人民币,因其制作成本非常高。而铝合金版本将会定价为1195美元,大约是7635元人民币,定价这么多是因为制作成本以及加工难度相对小很多。

这样看来,这款Hydrogen One手机的售价似乎已经超越我们的iPhone X了!不知大家会不会期待这款手机呢?而近日关于iPhone X的消息还真是多,据说iPhone X Plus也出来了,我们来看看这iPhone X Plus长什么样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