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机安兔兔跑分曝光 似乎看到了iPhone X_爱靓网  

华硕新机安兔兔跑分曝光 似乎看到了iPhone X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2-21 16:43:09  |  栏目:新款手机
 

今天已经是年初六了,大家是不是已经要准备开始工作了呢?小编就是个开始搬砖的例子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关于华硕ZenFone 5安兔兔跑分的消息吧!

【华硕ZenFone 5安兔兔跑分曝光】

据说华硕已经准备好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新机了,不过最近关于这华硕新机的消息也是非常多的。就在今日更是有网友发布疑似是华硕新旗舰机型华硕ZenFone 5的安兔兔跑分以及相关的配置等消息哦!

华硕ZenFone 5参数

如果这图片中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可以说明这款华硕ZenFone 5将会是采用骁龙845的处理器以及最少6GB的运行。这么大的运行肯定是非常流畅的,但那32GB的存储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哦!想知道更多的参数消息就关注后续吧,我们来欣赏一下华硕ZenFone 5的机身~

华硕ZenFone 5外观

从这图片来看,怎么感觉这华硕ZenFone 5也是有着iPhone X的影子呢?机身正面的刘海以及全面屏非常大气,而机身背部的竖排摄像也是iPhone X的独家设计。看来华硕ZenFone 5也是采用后置指纹设计了,整体机身看起来非常时尚,不知大家是否会喜欢呢?

$关键字展示:华硕手机$

想知道更多关于华硕ZenFone 5的消息,请大家关注后续消息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加5T最近有什么情况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新款手机的相关推荐
新款手机·新鲜
手机·新鲜
爱靓网·新鲜
新款手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