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介绍_爱靓网  

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介绍

编辑:kane  |  时间:2016-11-12 10:35:16  |  栏目:风景名胜
 

三峡的景观险俊又秀丽,昆明石林美在壮观奇艳,桂林山水以“山青、水秀、洞奇”闻名,吉林雾凇的奇观独有韵味。

中国四大自然奇观

吉林雾凇

吉林雾凇位于吉林市松花江畔,冬季气温可以降到零下30摄氏度,由于气温低,多偏南风,空气湿度大,加上丰满水电站的泄水增温影响,水温在4摄氏度左右,让水蒸气不断排放,水汽敷在过冷的物体上,就形成了雾凇景观,雾凇奇景像是如诗如画的仙境,极其为吸引人。

$猜你喜欢:522111065672$

云南石林

云南石林位于云南昆明市路南县境内,是世界闻名的喀斯特地区之一,也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该石林的形状多样,有柱形、锥形、塔状等,石林壮观奇艳。

$猜你喜欢:530441405998$

桂林山水

桂林有着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这里的山千姿百态,漓江的水清澈,山洞奇景幽美,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四绝”,其中的漓江、七星岩、独秀峰、叠彩山等是桂林山水的精华。

$猜你喜欢:533574059825$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由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组成,长江三峡全长193千米,沿途两岸奇峰陡立,峭壁对峙,瞿塘峡具有险峻的特点,是三峡中最短、最窄而又最雄伟的峡谷,巫峡以幽深秀丽闻名,西陵峡的滩多水流急。 

$猜你喜欢:26882924469$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四大自然奇观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tou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风景名胜的相关推荐
风景名胜·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风景名胜·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