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适合女生旅行的10个地方_爱靓网  

全球最适合女生旅行的10个地方

编辑:cold  |  时间:2017-01-14 08:48:22  |  栏目:主题旅游
 

以下10个地方是精心为女生挑选的旅行地方,入选的首要标准就是治安好、有保障,在外旅行,毫无疑问安全第一。

1、瑞士

欧洲最富裕的国家之一,经济稳定,居民生活安定,令社会更和谐。瑞士亦是永久中立国家,历年来无参与战争。瑞士政府严厉遏止非法劳工及非法居留的外来人口,所以杜绝了非法居留人士带来的隐忧和安全问题。

建议游玩时长:8天

2、丹麦

北欧国家的女性地位普遍很高,丹麦也不另外,丹麦的男女平等情况位列世界第5。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丹麦也是一个很适宜女生旅游的国家。因经济发达,福利较高,贫富差距极小,被人们评为“最幸福的国家”之一。同时,丹麦也是美人鱼和安徒生童话的故乡,五色的小镇、蓝色的极光、乐高积木城,漫步丹麦,仿佛回到儿时的童话梦境。

(图片ID:44221024,旅游)

建议游玩时长:5天

3、新西兰

新西兰除了是全球最具视觉震撼的地方之一,也是最安全的旅游地之一。新西兰皇后镇被誉为世界探险之都,在这里,从陆地到海洋,从海洋到天空,不论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女性旅行者在这里是很常见的。这两个国家的人热情好客的,对于女性都比较尊重及友好。

建议游玩时长:10天 

4、韩国

几乎所有女生给出的答案都是买买买!的确,韩国可买的地方太多,如果你热衷剁手喜欢逛街,那韩国真的很适合你。当然也有美食和景点,总之韩国这种地方去一次是不够的。

建议游玩时长:5天

5、日本

一个人旅行的确有些现实问题,房费不能均摊,美食怕吃不掉浪费……然而这一切在日本都能得到解决:有胶囊旅馆让你住,料理精致不怕吃不完只怕不够吃,而且治安也不错。所以它被认为是全球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国家之一。

建议游玩时长:5天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主题旅游的相关推荐
主题旅游·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主题旅游·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