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适合住一个星期的小镇_爱靓网  

国内适合住一个星期的小镇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6-28 14:54:04  |  栏目:主题旅游
 

现代的人一有空或放假的时候都想远离大城市,向乡下或比较休闲的地方去放松压力,因此我觉得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

哪国内有哪些小镇适合住上一个星期的呢?

一.黄姚古镇

位于广西贺州的黄姚古镇,为明清时期的建筑,有着大约1000年左右的历史,在黄姚,在这个小镇行走,你会感觉时间就此停住,过的特别的漫长,这里远离大都市的繁华,喧嚣,没有所谓的灯红酒绿的酒吧,没有大声喧哗的人声鼎沸,有的只是,青山绿水,清净的生活,行走在黄姚曲折悠长的古巷中,你会闻到浓重的历史气息,这里的青砖板路,有着百年历史的古屋老宅子,还有那长满青苔的小桥,这里容许你发呆,那些什么所谓的压力你会在黄姚中闲逛通通释放出来,希望时间就此停住,就连呼吸都变得那么的谨小慎微,生怕不小心惊扰到这一方的安静幽雅,如果想找在国内住上一个星期左右的古镇,黄姚,小编是真心推荐,之前去过,很不错。

二.乌镇

乌镇位于浙江省,也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小镇,是我国有名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古镇,行走在乌镇,你会发现自己有一种恍然隔世的感觉,徜徉之间,都会忘了今夕是何年的错觉,在这里你感受不到外面嘈杂的音乐,没有外面平时一天到晚都会听到焦急的脚步声,充斥在你心中脑中的就是慢悠悠的生活气息,犹如时间总是慢了那么的一拍,网上曾经有数据显示说乌镇是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镇之一,也是中央电视台推荐的十大魅力古镇,如此有吸引力的古镇,不去住上一个星期还真的是浪费了。

三.平遥古镇

平遥古镇位于我国的山西省,是迄今历史上“保存最为完好的古镇”之一,有着六百多年的历史,只是听着名字就让人充满美丽的遐想了,站在那完整的城墙的下,闭上眼睛,仿佛有千军万马从你眼前掠过一样,悠闲干净的街道店铺,寺庙跟居民的建筑组成了庞大的古建筑群,此刻的你会惊叹古人的聪慧和才智,踏入平遥,就彷如走进了慢时光,如果接下来你想享受一段难得的自由自在的悠闲好时光的话,那么你就要在平遥住上一段时间来感受下了。

四.贵州黎平肇兴古镇

贵州黎平肇兴古镇,是中国的第一侗寨,那一汪汪的碧水,一座座连绵的山丘,家家户户袅袅的炊烟和那富有神秘色彩的鼓楼群错落有致的,都有着古色古香的韵味,据数据统计,这里的居民只有800多户,有着大概4000多的人口,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住在当地的民宿,可以感受下浓浓的侗寨民族风情气息,你会发现在这里的生活就如世外桃源般的静怡,什么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在这里都被洗涤的一无所有。

快暑假了,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假期,来这些安静的小镇住一阵吧,只闻自然,不谈人生喜与悲,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你想要的生活,都会在这里。

以上都是国内比较适合住上一个星期左右的小镇,喜欢的话不妨参考下,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主题旅游的相关推荐
主题旅游·新鲜
旅游·新鲜
爱靓网·新鲜
主题旅游·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