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5)_爱靓网  

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5)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1-23 15:07:42  |  栏目:冬季服装
 

技巧二:阔腿裤,裙子搭配技巧

毛衣搭配阔腿裤也是非常好看的,显得更加随性时髦。如果你的阔腿裤很宽松的话,那就选择可以扎进裤腰里的薄款毛衣吧,这样能为你提升腰线显出大长腿的感觉。并且阔腿裤本来也是很显腿部线条的裤子,腿粗的妹子们,阔腿裤可是你们的救星哦!

而毛衣还可以搭配裙子,尤其是铅笔裙或者大裙摆的裙子。如果你穿铅笔裙的话那么毛衣可以选择宽松或修身的,如果毛衣太长最好扎一些进裤腰里。有些毛衣还可以搭配一些有裙摆的裙子,不过毛衣最好选择短款一些的。而关于鞋子方面,姑娘们既然穿上裙子了,那么一双高跟鞋总比休闲鞋要更加有女人味哦~

$关键字展示:慵懒宽松毛衣$

服装对形象的影响很重大,得体的服装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哦~每个人的形象都是要靠服装,发型以及些许的妆容来维持的,爱美的你赶紧学起这些美美的搭配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clothing.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