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4)_爱靓网  

慵懒气息宽松毛衣 随性不挑人温暖出街(4)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1-23 15:07:42  |  栏目:冬季服装
 

【宽松毛衣搭配技巧】

技巧一:短,中长,长款毛衣搭配

毛衣有着短款,中长款以及长款之分,而这三种不同款式的搭配也是不同的。短款的毛衣非常显腿长,最好搭配牛仔裤,这样才能显出短款毛衣的特点。中长款的毛衣一般长度是在屁股的位置,当然需要穿裤子打底了,可选择短裤来搭配,这样也能为你营造出大长腿的感觉。如果是长款的毛衣则不需要搭配什么裤子了,袜裤加短靴就是最好的选择。

小个子女生最好短款毛衣,搭配牛仔裤的话可以把毛衣的部分扎进裤腰里,这么穿更显高。如果你有小肚腩需要遮住的话,那就选择有些宽松的中长款毛衣吧,搭配修身牛仔裤或者短裤也可以。不仅能帮你挡住小肉肉,就连你的身材看起来也更加显瘦了,这么穿时髦又随性。

$关键字展示:慵懒宽松毛衣$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季服装的相关推荐
冬季服装·新鲜
服装·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季服装·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