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饮食要注意什么 春季营养饮食方法大全(3)_爱靓网  

春季饮食要注意什么 春季营养饮食方法大全(3)

编辑:cold  |  时间:2017-02-09 10:48:16  |  栏目:营养饮食
 

春季营养饮食注意事项

1、注重饮食上的合理调养

春季饮食应该要避免吃一些油腻,生冷的食物,但是可以吃一些带有甘、微温之品,因为在春季正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开始,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是可以预防春季的疾病。

2、忌食油腻、生冷及刺激性食物

由于在春季人体也会产生疲劳现象,比如,春困,如果这个时候吃油腻的容易让人体的体内产生饱腹感,尤其是胃寒的人,这来人可以多吃点姜,以驱寒暖胃。

(图片ID:26081795,春季营养饮食)

春季人体新陈代谢快,而且钙质也容易流失,人们多有腿酸背痛的症状,因此,在春季要多食用蛋白质含量,钙含量高的食物,做好营养饮食工作。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diet.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营养饮食的相关推荐
营养饮食·新鲜
饮食·新鲜
爱靓网·新鲜
营养饮食·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