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胖子搭配技巧 穿衣显瘦技巧get~_爱靓网  

春季胖子搭配技巧 穿衣显瘦技巧get~

编辑:blue  |  时间:2017-02-09 09:48:18  |  栏目:显瘦搭配
 

露腿的季节就是要显瘦,下面小编给你们带来的春季胖子搭配技巧,教你穿衣显瘦,又不失时尚感,快点get起来吧!

搭配LOOK.1 系带衬衫+小脚牛仔裤

春季的天气非常好,衬衫也能穿起来了,这款衬衫很有特色,灯芯绒的面料是不是很有复古的气息?加上系带的设计,立显腰线超级显瘦,搭配着一条小脚牛仔裤,让胖女孩看起来时尚又不失甜美感。

搭配LOOK.2 衬衫+背心裙

白色的衬衫似乎有些单调,加上刺绣的设计是不是瞬间就感觉不一样了?而收口的泡泡袖设计更是独特又遮肉,直筒的背心裙加上拼色的设计更添时尚感,两者搭配起来显瘦又显气质。

搭配LOOK.3 衬衫+牛仔背带裙

这一套的搭配很有春天的气息,韩版的衬衫很有feel,加上拼色竖纹的设计,立马提升了女生的时尚感,镂空的设计也平添一丝小性感,加上牛仔背带裙的搭配,直筒的版型完美地遮盖了胖女孩的身形,加上荷叶边的裙摆设计,又不失甜美的气质。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