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气质搭配 时尚穿搭学起来_爱靓网  

显瘦气质搭配 时尚穿搭学起来

编辑:blue  |  时间:2016-12-14 10:58:16  |  栏目:显瘦搭配
 

显瘦与气质是女生穿衣搭配的追求,想知道怎样穿才好看?显瘦气质搭配带给你,不要错过咯。

搭配LOOK.1 黑色裙装+靴子

黑色的衣服是最显瘦的,加上宽松的版型完全遮盖了MM身上的赘肉,袖口的蓝色拼色设计,独特又好看呢,黑色半身裙相搭配,更是提升气质,脚上一双黑色高跟靴子搭配,让女生的时尚感倍增。

搭配LOOK.2 针织衫+针织裙

简约的针织衫采用拼色的设计时尚又气质,蓝色的底色加上红白色撞色,充满了小香风的气息,红色的半身针织裙,高腰的设计显瘦又显高,两者相搭配非常好看。

搭配LOOK.3 连衣裙+毛呢外套

说起气质装备,毛呢外套更是不可少,粉色的毛呢外套,配以简洁的西装领设计,简约又大气,X型的版型收腰显瘦很简单,加上白色的蕾丝连衣裙相搭配,更是气质满满~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