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鞋子如何搭配?看看达人怎么搭配_爱靓网  

卡其色鞋子如何搭配?看看达人怎么搭配

编辑:blue  |  时间:2016-09-23 17:12:34  |  栏目:颜色搭配
 

卡其色鞋子其实很好搭配,只要搭配得当,你也能穿得很好看哦,快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卡其色鞋子如何搭配,一起学习一下吧!

搭配1、复古擦色做旧的单鞋,舒适的牛皮鞋面添加上流苏的元素设计,给鞋子增添了时尚的俏皮感,卡其色的牛津鞋非常耐看且好搭,搭配一条蓝色的小脚牛仔裤,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具时尚感,而且非常显瘦显高。

搭配2、上脚非常好看又显气质的一款细跟单鞋,简洁大方的款式穿起来非常大方得体,后跟的鞋面添加上绑带的元素设计使纯卡其色的鞋子更加有时尚感而且略带点小性感,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更是休闲又百搭。

搭配3、看起来就是很舒适的一款鞋子,平底的鞋子配以柔软的鞋子面料,舒服得像是没穿鞋一样,简约百搭的鞋子,鞋面的小小开衩又更独特,卡其色的鞋子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看起来非常时尚百搭,而且很耐看。

搭配4、浅卡其色的鞋子百搭又好看,浅口的单鞋很显脚瘦,木纹式的方跟粗跟,特别又时尚,穿起来又舒适却不会累脚篇哦,简洁的鞋子非常好搭配,再搭配一条纯黑色的阔腿裤,上身再搭配一件色彩鲜艳的上衣更是另一种风格。

搭配5、很酷帅的一双鞋子,贝壳头的鞋头遇上马丁靴充满活力,经典的圆头设计大方的同时穿着又很舒适,稍微厚的鞋底悄悄的拉高你的身材比例,舒适又时尚,搭配一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帅气又有个性,超级有性格。

本文的卡其色鞋子如何搭配已经介绍完毕了,喜欢的MM快来看看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