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捕王》热映获得好口碑 成为小朋友最爱国产动漫电影_爱靓网  

《铠甲勇士捕王》热映获得好口碑 成为小朋友最爱国产动漫电影

编辑:Elena  |  时间:2016-10-08 11:05:29  |  栏目:动漫大全
 

日前,《铠甲勇士捕王》热映获得好口碑,热血打斗圆英雄梦受小朋友热捧。

国产真人动漫大电影《铠甲勇士捕王》已于10月2日全国公映,上映之后依然是延续了“铠甲勇士”系列,获得了儿童英雄梦的好口碑,更是成为了国庆档最好看的国产动漫电影。

《铠甲勇士捕王》作为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国产IP动画电影,铠甲勇士们充满英雄感的设定,以及“最强”铠甲捕王的首次亮相,而其中个精神是弘扬了“邪不胜正”的价值观以及“正义、勇敢”、“不离不弃”的精神,也得到了不少家长们一致的肯定,更是教会了孩子们“团结就是力量”。

《铠甲勇士捕王》作为“铠甲勇士”系列第三部大电影,其自身已经积累了铁杆“铠甲迷”,所以在影片上映的首日,儿童观众们相当力挺,上座率达到当日动漫大电影第一,成为场次排映第一的动漫电影,足以证明,影片是非常吸引人的,值得亲们观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动漫大全的相关推荐
动漫大全·新鲜
娱乐·新鲜
爱靓网·新鲜
动漫大全·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