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星之太阴星 浪漫主义者_爱靓网  

紫微十四星之太阴星 浪漫主义者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19 15:19:17  |  栏目:八字算命
 

下面带来太阴星的各方面分析,有兴趣了解太阴星的,赶紧过来看看。

太阴星代表人物:贾宝玉

太阴星紫微类型:合作型

太阴星优点:温柔体贴,知足快乐

太阴星缺点:感情用事,优柔寡断

 

(图片ID:22435607,紫微十四星之太阴星)

太阴星的个性

太阴星有着浪漫的因子,在十四星中,也被称为“月”,主财富,一生就为了积蓄而生,太阴星喜欢幻想,也容易满足,对朋友非常温柔体贴,而且在朋友有危急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

太阴星的理财观

太阴星一生就是为了积蓄而生,所以,他们有着非常强烈的赚钱欲望,有着固定的收入,但还会去兼职,太阴星的人,会把积蓄花在一些浪漫的事情上或去旅游上,只要是他们心目中向往的,他们都会毫不犹豫花去积蓄。

太阴星的消费观

太阴星的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优柔寡断,很难下定决心买那种东西,他们不会买最好的,但一定要买最实用经济的,所以,太阴星在买东西时,也会通过货比三家后再决定买。

太阴星的感情观

太阴星非常喜欢浪漫,而且喜欢幻想,在感情上,会深受聪明机智、充满幽默感和常带来惊喜的人吸引,太阴星的人还经常多愁善感,对于姐弟恋或分居两地的恋爱都不会抗拒。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