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星之天梁星 乐善好施的老好人_爱靓网  

紫微十四星之天梁星 乐善好施的老好人

编辑:Susan  |  时间:2013-11-23 11:32:05  |  栏目:八字算命
 

天梁星的个性是如何的呢?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过来看看吧!

天梁星代表人物:司马懿

紫微斗数类型:合作型

天梁星优点:成熟,稳重,乐善好施

天梁星缺点:重面子

 

(图片ID:46502511,紫微十四星之天梁星)

天梁星个性

天梁星有着一副慈悲为情的好心肠,天梁星入命的人往往也是一个老好人,但天梁星在紫微斗数中主要掌管寿和贵,还可以逢凶化吉,所以,遇到天梁星入命的人,总能安然度过难关。

天梁星的特征

天梁星不但是一个老好人,还是一个对金钱不感兴趣的人,对于朋友需要金钱帮助时,会毫不犹豫就借钱出去,天梁星还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做事心思慎密。

天梁星的理财观

天梁星虽然对金钱不感兴趣,但不是说他们就不会进行任何投资,而他们投资的项目,总是说不定,只要是他们感兴趣的都会投资,有时甚至因感兴趣而投资的多到贪心了。

天梁星的感情观

天梁星乐于助人,对于弱者有一种怜惜心,并且会在精神上给予支持和安慰,这样容易为天梁星带来一段良缘。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