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形状看相:从女性耳朵的形状看性格(2)_爱靓网  

耳朵形状看相:从女性耳朵的形状看性格(2)

编辑:cold  |  时间:2017-02-11 10:27:36  |  栏目:八字算命
 

5、耳朵高于眉的女性

这种耳型的女性是比较注重自我精神世界生活,耳朵高于眉是做事能力高,头脑聪明,有贵气的耳相。

6、耳朵过低的女性

这种耳型的女性是比较现实,也比较爱计较,对物质生活也是过于享受的态度。

(图片ID:53994600,耳朵看相)

7、耳朵肉多,耳骨不明显的女性

这种耳型的女性会因多情而乱了原则的女性。

8、耳骨外翻的女性

这种耳型的女性个性上是太过于好强、胆子大、属于女汉子的一类型,做事比较喜欢一意孤行。

9、耳朵的中轮骨外翻

这种耳型的女性个性强悍,胆子大,叛逆性强,比女汉子更要强的性格,不在乎外人异样的眼光。

10、上轮尖尖而不是圆圆的尖耳多骨的女性

这种耳型的女性疑心病重是特别重的,缺乏安全感,有时候还会有过头的极端,对感情尤其看不开,常会以负面的角度去看待人际关系。

耳朵看相也是非常之重要的,但也并不是一见到形状一直的探讨,有些耳型是根据儿时生长的情况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fortune.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