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时辰看出性格与命运 看看哪个属于你_爱靓网  

从出生时辰看出性格与命运 看看哪个属于你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5 17:17:36  |  栏目:八字算命
 

想要知道自己的性格与命运,想要知道他人的性格与命运,不如来看看以下内容吧,从一个人的出生时辰我们能看出他的性格与命运。

子时

子时出生的人,性子刚烈,急躁,一生是非多端,但能借着父母之力,妻子相助,白手起家,早年发运。子时头生克母命,做事十成九败,医术方得道,诸事难近六亲。子时中生,一生做事要劳碌,曲曲折多多,后年兴旺,离祖家得清闲。子时末生人先克父,六亲无靠劳碌命。

适业:可选择属金水事业。(例如:建筑,电器,艺术等)

凶年:十一岁,十八岁,三十六岁,四十五岁,五十八岁,八十八岁。

丑时

丑时出生的人,家族缘非常之薄,离乡方能成功,二十岁开始运势,四五较为兴旺,晚年齐福,事业发展上有权贵之路,是福禄名之人。丑时头生人无克破,一身衣禄多多,荣华富贵,子孙繁荣。丑时中生人克父命,但为人诚实,夫妻要团结和谐方能成,老年得来财进。丑时末生人先克母,天生孤独心底善良,先苦后甘,晚年遇贵人相助。

适业:可选择商业,教官,官场,饮食。

凶年:十八岁,二十三岁,三十一岁,四十六岁,六十二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八字算命的相关推荐
八字算命·新鲜
运程·新鲜
爱靓网·新鲜
八字算命·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