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冬季浪漫长发 轻松展现女性魅力_爱靓网  

五款冬季浪漫长发 轻松展现女性魅力

编辑:橙子  |  时间:2013-11-24 10:40:10  |  栏目:长发
 

冬季里最适合的发型是十分?长发当然是最好选择,既可以是迷人法宝,又能是最魅力的体现,那么下面就有五款浪漫长发发型,为你轻松展现女性最气质哦!

1、冬季浪漫清新长发

少许浪漫气息的长卷秀发,有着柔美的美态感,棕色的染发却是冬季里温和的发色首先,像这样搭配上一顶大绒帽和呢子外套,格外的清新优雅感有没有?

2、冬季时尚唯美长发

时尚的金棕色染发,一款无比唯美而浪漫的长卷发,稍微显得外翻的中分刘海迅速起到修颜脸型效果,清甜的笑容下,背上一个大大的背包,没错!冬季最时尚的街头达人就是你啦。

3、冬季清新俏皮长发

温和的阳光打在脸颊在长发长,又是格外清新娇俏的美态画面,长长的卷发随性的披肩效果,优雅自然还十分浪漫之感,往上扎起的小发束刘海,冬季里尽显俏皮可爱气息。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长发的相关推荐
长发·新鲜
发型·新鲜
爱靓网·新鲜
长发·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